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除尘器,除尘布袋,螺旋输送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诺和环保布袋除尘设备操作简单
新闻中心
诺和环保布袋除尘设备操作简单
发布时间:2023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布袋除尘设备是一种常见的工业除尘设备,主要用于对工业烟气中的颗粒物进行过滤和收集。其工作原理基于以下几个步骤:

    烟气进入布袋除尘器。烟气在经过前置过滤后进入布袋除尘器的上部,通过气流导管进入除尘室。

    颗粒物被截留。烟气在除尘室中通过一系列滤袋,其表面的微小孔隙捕获了烟气中的颗粒物。颗粒物因惯性、重力、静电作用等原因而被截留在滤袋表面。

    滤袋上的颗粒物堵塞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颗粒物会逐渐堆积在滤袋上,使得滤袋表面的通气孔被堵塞,从而使烟气的流通。

    滤袋清灰。为了保持布袋除尘设备的工作效率,需要定期对滤袋进行清灰操作。清灰操作通常使用高压气体或者机械震动,使得滤袋上的颗粒物松动脱落,从而恢复滤袋的通气性。

    颗粒物收集。被清理下来的颗粒物在收集器中被收集起来。通常,收集器中的颗粒物需要经过二次处理,如沉淀、烘干等操作,以便进行回收或处理。

布袋除尘设备的工作原理是基于过滤和清灰的原理,其特点是经济、稳定、耐用,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中的重要除尘设备。

更多除尘设备:http://www.btnhhb.cn

原文链接:http://btnh545.8178.org/news/itemid-2560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诺和环保布袋除尘设备操作简单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